Nature & Co 纯净亮白C冻膜 Pure Bright Mask

脸部保养品 SKIN CARE PRODUCTS (FACE)
---------------------------------------------------

Product Code : NC110061
推荐1 :Nature & Co 纯净亮白C冻膜 Pure Bright Mask
Nature & Co 纯净美白系列-日本高絲 (KOSE' Cosmenience) 集团旗下开架式新品牌 ~27-07-09女人我最大推荐噢!Nu Ren Wo Zui Da
SGD32.00 (compare to retail price @SGD33.80)



【PRODUCT INFO 商品介绍】
你是干燥肌小姐吗?脸部肌肤缺水?它很适合夏季使用噢!
凝胶状面膜让角质层每个部位都相当保水, 肌肤变得柔嫩有弹性
黯沉肤色也变得更亮透噢!
宛如果冻般QQ滑嫩的质地,肌肤能感受柔嫩,舒适, 加上冰凉的触感, 能适度镇静肌肤


添加多种有机认证的草本精淬成分,温和调理肤质
较人体温度稍低的冰凉触感减少肌肤因外界刺激所产生的微发炎现象
许多女性杂志推荐 ie Ray,女人我最大等等

◆產地 :日本 Product of Japan
◆容量:約 150 g


特色
Presence of organic marigold extract keeps skin healthy with its anti-inflammatory effects, along with organic rosemary extract, effective in whitening and cell restoration and spring water, long loved for its beautifying effects on the skin.
潤澤直達角質深層,柔嫩淨白肌膚。迅速調理乾燥、暗沉膚質,果凍般Q滑冰涼的集中修護凍膜。宛如果凍般QQ、滑嫩的質地,使用時肌膚感受清爽、舒適。使用 時散發出令人想深呼吸的清新草本香氣,心情倍感愉悅,加乘保養效果。較人體溫度稍低的冰涼觸感,能適度鎮靜肌膚,減少肌膚因受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微發炎現 象。

成份
有機金盞花淬取液、有機迷迭香淬取液、溫泉水、脂溶性維他命C。成分中的维他命C棕榈酸盐可使肌肤亮白,另搭配保湿剂丁二醇及甘油,除了金盏花之外更添加白芒花籽油,冻膜式的质地可镇定肌肤。

【使用方法】
每週使用一至二次。於洗臉後,取約2~3粒櫻桃般大小的量,充分並均勻塗抺於臉部。使用過程請避開眼周、眉毛、髮際和嘴唇等部位,等待10分鐘後,再以面紙輕拭或用清水洗淨即可。

**使用建议:
‧可用于睡前保養,肌肤即时水嫩,第二天皮肤也比较容易上妆噢~ 

*****************************************
QUEEN女人我最大節目中,老師使用Nature & Co 纯净美白系列! 使用產品為:
1.Nature & Co纯净亮白C冻膜 Pure Bright Mask
2
.Nature & Co純淨美白水 Pure White Lotion (Light/Rich)
3.Nature & Co純淨美白乳液 Pure White Milky Lotion (Light/Ric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