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品牌館

Nature & Co 纯净美白系列-日本高絲 (KOSE' Cosmenience) 集团旗下开架式新品牌 ~ 女人我最大推荐噢!



The Organic Life of Beauty Begins
Rejuvenate with pure goodness of organic herbs from the world.

MmmMmm...站长的Avene日用美白+保湿保养品快用光光了,想换一换品牌,趁着周末逛了逛开架式保养护肤区。逛啊逛,本來只是看上它的瓶身很美,又有美白保湿效果,想說試看看,却也被它以大自然绿色为主的其他保养单品吸引。它是今年初在日本和台湾同步开架新上市的一個天然有机保养品牌 ---日本高絲 (KOSE' Cosmenience) 集团旗下的开架式新品牌 Nature & Co。由清新自然气质女星桂纶镁代言哦~

拥有雪白柔嫩的肌肤,是不少东方女性的夢想。因为应东方人对美白的需求,加上经济不景气,平价美白保养品品牌也趁着这个机会面世。美白新品除了讲究天然有机成分,结合抗老保养的双重功效也成了最新趋势。


站长(我属于→ 混合性肤质)
却因为皮肤薄
损伤及偶尔敏感(脸颊可见血丝),
所以在选择保养产品是都会特别小心。
之前使用过KOSE的产品, 但由于价格昂贵, 所以没继续使用。


这系列很划算的開架式乳液,保湿滋润度都不錯,也不會黏腻~~

這系列的瓶子包裝都好美!!
而且強調天然有機草本成分!!
散发清新草本淡淡的香味,闻起来很舒服~

好喜欢~


Nature & Co 坚持採用对肌肤温和有机植物成分制作,远离化学物质对肌肤造成的伤害,而且全系列的共通成分均通过生产地的有机歐洲有机认证团体ECOCERT、美国有机认证机关OTCO、日本农林水产省有机认证等有机认证机关。

所推出的纯净美白系列,从清洁到保养有10支产品,以天然有机成分为诉求。从洗面乳、洗颜霜、化妆水、乳液、美白霜、凍膜 (面膜)、精华液, 每一样都是热卖商品哦。不少杂志和电视节目(女人我最大)都有推荐哦,最近也推出了另一系列的产品(天然果油系列)。

Nature & Co纯净美白系列调和了10种天然香料,呈现出清爽的绿草香和甜美的花果香,让使用者仿佛置身在绿草花园里,呼吸到那清新,自然的香味~~

整体的包装设计以绿色为主,还有瓶身上的浮雕图案[N]字徽章,迷迭香(Rosemary)与金盏花(Goldmary)为主的贴标设计都是Nature & Co的理念,呈现出绿色的自然风。


个人非常喜欢纯净美白系列这系列保養产品, 推荐给在寻找美白保湿又喜欢清新草本香味保养品的女性朋友们。

为您一一介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