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 Co 純淨美白乳液 Pure White Milky Lotion

脸部保养品 SKIN CARE PRODUCTS (FACE)
---------------------------------------------------

Product Code : NC110063
推荐3: Nature & Co 純淨美白乳液(清爽型或滋潤型) Pure White Milky Lotion (Light/Rich)
Nature & Co 纯净美白系列-日本高絲 (KOSE' Cosmenience) 集团旗下开架式新品牌 ~ 女人我最大推荐噢!Nu Ren Wo Zui Da
SGD20.50 (compare to retail price @SGD21.80)


外盒很歐系草本的設計噢~
站长(我→ 混合性,肤质薄,易损伤肤质) 试用后Comments :
"这是保湿日用版
吸收速度佳,可按摩一下让肌肤滲透效果更好。不会黏膩~
使用后肌肤水嫩有彈性的效果我个人觉得频优。
取适量使用
不会让肌肤觉得有负担感,
清爽型 感觉上是一款滿轻盈的乳液,但也很潤泽保湿~
瓶身是白色的,倒出的開口设计有点大
很容易沒注意到會倒出很多~ 要小心!

干肌的话可以选择 RICH (滋潤型) 或是 同系列的純淨美白霜 (Pure White Cream) 。

香味呢~清新草本香,淡淡的香味,闻起来很舒服,个人满喜欢。"
**********************

【PRODUCT INFO 商品介绍】
你是干燥肌小姐吗?脸部肌肤缺水?它很适合夏季使用噢!
微白的乳液让角质层每个部位都相当保水, 肌肤变得水嫩嫩!
水洋般柔滑觸感,瞬間与肌肤融合,为肌肤帶来柔嫩有彈性的美白乳液!



***************

特色
With the relaxing and soothing scent from its made of herbs, it wraps dry skin with a solid veil of moisture while promoting whitening properties that lightens dark spots/wrenkles. Its light and refreshing texture goes on smoothly and blend readily with skin. With regular use, skin become visibly fairer and exceedingly soft to the touch.
水洋般柔滑觸感,瞬間与肌肤融合,为肌肤帶来柔嫩有彈性的美白乳液。使用時散发出令人想深呼吸的清新草本香气,心情倍感愉悅,加乘保养效果。轻盈柔細的乳液质地,瞬間能与肌肤充分融合,改善暗沉與恢復柔白光泽。


成份
除了使用維他命C醣酐,並多一覆盆子成分,其中的維他命C可助美白,另以丁二醇和甘油保湿,以温泉水增加肌肤水份。



備註
有清爽型 Light、滋潤型Rich可供不同肤质需求选择。

0 Comments: